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人社局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6-18 09:13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严頔 阅读:

6月11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七里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用实际行动打造最美城镇人居环境,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在仙寓小区,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戴上白手套,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携带扫帚、铁铲、畚箕等工具,对主要干道、背街小巷、道路两侧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及绿化带旁的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集中清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和盲区,全面提升综合环境。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认真宣传上级决策部署和创城应知应会知识,耐心讲解创城重要意义,并虚心听取大家对创城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尽力协调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我县创城工作持续升温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氛围。(严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