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06-17 15:35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储佩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台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看电影 学党史”送红色影片下乡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在大演乡剡溪村、矶滩乡洪墩村、马村社区共播放了《地道战》、《地雷战》、《铁道游击队》、《平原游击队》《刘胡兰》五部影片。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电影,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了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储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