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人社局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工作

时间:2021-05-31 14:50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石台县人社局积极联系社区,组织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石台县人社局志愿者们入户为七里社区居民发放了《争创安徽文明城市  共建石台秀美家园——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虚心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为居民介绍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重要意义,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倡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造文明。

通过入户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小区居民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激发了小区居民的参与热情,提升了小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社区安排,继续开展创建宣传工作,组织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创建的思想认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