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召开“端午节”期间 党风党纪党规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5-28 10:48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廉政教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5月26日,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召开“端午节”期间党风党纪党规警示教育会。

JWXS55]@05VJU7RLU``~$KW_副本.jpg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石台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中的案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干部职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特别是对今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各地查处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