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时间:2021-04-06 16:28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严頔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工作,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3月24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照率队赴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宣讲人社惠民惠企政策,征求企业对人社部门的意见建议。

在向日葵度假酒店,张小照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障等情况,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及时转变营销思路表示赞赏,并对企业稳岗扩就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县人社局相关同志还就企业关心的大学生就业见习、企业岗前培训、稳岗补贴等政策做了详细解答。

在蓬莱仙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蓬莱仙洞景区,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人才招聘、社会保障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工人短缺、优秀高校毕业生难招等问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公益性岗位开发、稳岗补贴及企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等利好政策,帮助企业提高对人才的吸引力,并鼓励企业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加大培育力度,让技术人才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助推器。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用工服务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政策宣传落实,努力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支持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