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大演乡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保障配合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6 10:27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玮华 阅读:

近日,大演乡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保障配合工作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乡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务必狠抓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充分落实环保相关政策规定,做到环境问题一手抓,环保要求全落实。会议提出,环保工作是环境建设工作重中之重,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必须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强力的工作作风持续落实。同时做到全民参与,完善摸排督查、突出问题发现上报等常态工作机制,未雨绸缪,以发展的眼光看待环境问题。

会议强调第二轮环保督察任务是全乡当前工作重点, 全乡上下务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环保督察配合工作,提前深化乡村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基石。全乡党员干部应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党委政府相关保障工作,做到全体待命,随时配合。

大演乡将不断深化环保相关问题解决落实,秉承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理念,以强硬的姿态狠抓突出环境整改,为“画里大演,硒茶小镇”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李玮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