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学思悟践,知行合一”仙寓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06 11:31 来源:仙寓镇 作者:江哲毅 阅读:

4月1日晚,仙寓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副县长、党委书记裴钧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内容。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秉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当好人民的好公仆。同时,要借助“权力下放、便民代办”的新风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的难事、烦心事,以最简单、有效的办法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精神食粮,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江哲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