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9 10:40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唐康 余同兵 阅读:

3月18日,石台县矶滩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该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选派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全体乡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阶段新发展的重要动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按照严格县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目标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并结合矶滩实际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统筹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正面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同时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对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不定期督促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唐康  余同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