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 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9 10:39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3月18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局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上,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就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石台县气象局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