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3-04 15:09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严頔 阅读: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扩大人社政策知晓度,切实为群众提供准确全面的就业信息,连日来,石台县人社局抓住春节后返岗复工的有利时机,赴仁里镇等5个乡镇开展“新春送岗”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石台县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材料,设立就业政策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支持复工复产、援企稳岗、高校毕业生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等就业创业政策,鼓励他们就地就近就业、扶持返乡创业。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还为求职人员发放了《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详细解答了求职人员普遍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工伤保险、工资报酬及欠薪维权等热点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解答人数5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进城务工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使广大求职人员感受到“春风送岗”的温暖,为春节后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