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3-03 11:00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日,石台中学举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首个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学校上空。

学生代表高二(9)班王彩榕进行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副校长吴祥生为新学期升旗仪式致辞,希望在新学期里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各类安全。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奋斗时光,为梦想全力以赴!

整个升旗仪式秩序井然,师生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