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横渡镇:收心聚力促年后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时间:2021-02-19 15:47 来源:横渡镇 作者:张玉敏 严诗婷 阅读:

新春佳节后,横渡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立即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工作成绩开门红。

淡化氛围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严肃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每名干部确保在岗在位,各司其责,总结反思去年工作,安排计划新的一年工作,严禁上班期间走亲访友,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认真梳理谋划工作内容。横渡镇党委、政府提早部署,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抓好工作落实。了解各村工作情况,统筹兼顾地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早规划、早部署、早安排,确保全年工作有一个良好开端。

抓住时机做好当前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抢抓当前,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