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推行工作日志 “记”出良好作风

时间:2021-01-12 09:23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汪泽康 阅读:

“上午去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排查,到县城销售单位进行摸排,同时帮助企业注册和指导使用安徽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开展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下午处理2个消费者投诉举报,带组员开展现场核实和调查.....”这是县市场监管局基层所一名监管组组长的工作日志。

为提升工作质效,促进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2021年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局推行《工作日志》制度,要求各基层所、直属单位、机关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客观、真实、规范地记录每天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记录要见人见事,直接具体。通过“每日一记、定期总结”的形式,反思不足、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让“小笔记”发挥“大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