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财政局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时间:2020-12-03 08:40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 月1日下午,财政局局长杨世红一行深入石台县秋浦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杨世红一行察看了企业经营活动场所,听取刘凤总经理对企业经营管理、发展等情况的介绍。

杨世红肯定商贸公司一年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保持了企业稳定发展,实属不易;对企业坚持稳就业、保民生,不裁员和每月按期兑现近200名员工的工资,坚持向前发展不动摇,表示了赞赏。

杨世红指出企业在面临人才、资金压力情况下,更要谋划好发展,想方设法精细化实施好顶层设计的蓝图;不断克服困难,增强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强营销将企业推介出去,以提升企业酒店板块的盈利能力。

杨世红强调,服务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也是财政部门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方面财政部门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思路、送信息、送服务,积极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做大;另一方面要求企业积极与各部门沟通,积极争取国家对农业、康养、特色小镇等项目专项扶持政策,促进企业尽早走上发展快车道,需要财政部门帮助,我们将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