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七里中心学校师生在县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26 15:20 来源:七里中心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为增强青少年的创新意识、科学精神与实践能力,七里中心学校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了石台县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科技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们不断提升科技素养,开拓创新思维,最终在比赛中获得可喜的成绩。

杨雨璇、杨善兮等6位同学在“少年儿童科幻画”项目中获得佳绩,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同时,辅导老师史秋瑾还获得优秀科技辅导员奖。

一份份的科技创新成果是同学们智慧和实践的结晶,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科学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科技教育的丰硕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丰富校园科技文化,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