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孙康院长到石台法院调研指导人民法庭工作

时间:2020-11-26 11:08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陈建业 阅读:

11月24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康一行到石台法院丁香法庭、七都法庭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警。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陪同调研。

孙康院长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审判法庭、诉讼服务站以及办公区、生活区等场所,听取了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干警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询问法庭负责人在执法办案中,特别是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工作情况,并与法庭干警开展座谈。

高金初向孙康介绍了石台法院基层法庭近年来工作开展和建设情况。孙康表示,此次来法庭主要是看望基层法庭干警,听取意见建议,更多地了解法庭的工作和困难,以便更好地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他强调,人民法庭是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要把人民法庭工作作为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领会11月18日召开的第四次全国人民法庭会议上周强院长的重要讲话,更好发挥好人民法庭职能作用,全面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陈建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