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助力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

时间:2020-11-04 11:22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3日上午,石台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机关支部与农行石台县支行党总支,在管理中心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支部共建活动,农业银行池州市分行程行长、张行长、石台县支行朱行长一行参会。

会上,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机关支部与县农行党总支进行了党建共建座谈,相互赠送党建书籍,并向牯牛降景区周边农家乐宣传和介绍金融知识。会后,与会党员参观严家古村红色标语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牯牛降小学为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农行石台县支行党总支不仅给我们普及金融知识,还为两村农家乐经营户带来了优惠的金融产品支持发展。牯牛降景区的发展不仅仅依靠景区的开发与经营,更要依靠牯牛降景区周边村民和各方支持,希望今后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