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党员活动日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时间:2020-10-28 09:11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培养党员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丰富党员的活动形式,7月24日晚,石台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主旋律战争片——《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说的是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早日赶到金城战役前线,在物资极为匮乏,武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抢修架设在朝鲜金刚川上的一座桥,以血肉之躯保证大部队顺利通行的故事。这部令人热血沸腾的影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灵魂的净化和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影片缅怀了革命前辈,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历史,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石台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