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 石台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测试

时间:2020-10-27 08:37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杜琳红 阅读:

为推动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并检验检察干警学法用法成效,10月23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测试,这是对宪法、民法典学习成果的一次验收,也是对法律专业知识点的再次巩固。

本次测试由县法宣办统一出题,院办公室集中组织干警答卷,并负责阅卷、统分。经过测试前充足准备和考场上的沉稳发挥,干警们均取得不错的测试成绩。

作为国家司法机关和法律监督机关,自《民法典》颁布以来,县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坚持全面全员全文学习民法典,不断巩固提升检察业务能力,优化检察产品。

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既全面检验了干警的学习成效,又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业务、强素质的积极性。干警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研究宪法、民法典法律条文,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积极发挥好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