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委组织部积极参与好家风故事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26 09:32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周小丽 查瑶 阅读:

为深化拓展“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等活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善向上、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23日,县委组织部积极参与“好家风”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最美家庭好成员罗仁、五好文明家庭余琳玲等人事迹,深深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只有每个家庭和谐向善,才能带动整个社会风气转变。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都是家里的顶梁柱,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将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不断丰富现代家风的内涵,创新传承家风的形式,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廉洁修身,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家风建设带动作风好转。(石台县委组织部  周小丽  查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