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检察院在看守所开展“两个通告”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09 11:29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薛嘉文 阅读:

为认真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对接移交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市检察院《关于加强黑恶势力犯罪以及“保护伞”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7日,石台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干警在县看守所又一次开展了宣传教育和线索摸排活动。

 



 

驻所检察干警向在押人员发放了“两个通告”,即《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和《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并且面对面地向他们宣讲“两个通告”的时限规定和具体内容。

同时,有针对性地约谈在押人员,鼓励在押人员积极举报涉及黑恶势力犯罪活动及“保护伞”线索,争取立功,获得宽大处理。(薛嘉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