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法院到丁香法庭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3-29 11:17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陈建业 阅读:

3月26日,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学斌等,深入丁香法庭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高金初一行实地察看了丁香法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对扫黑除恶线索台账建立、信息简报宣传,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掌握情况进行了督查。法庭负责人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向高金初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中,高金初对人民法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工作标准,对照检查督导要求,完善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为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三是加强线索排除,广泛发动群众,努力将线索排查与案件审理相结合,持续深挖彻查,为扫黑除恶提供有力的线索依据。四是深化舆论引导,发挥司法前沿作用,充分运用网络、横幅、展板等,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陈建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