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旅发委召开安徽牯牛降景区总体规划纲要中期成果评估会

时间:2018-09-14 09:49 来源:牯牛降管委会 作者:田胜 阅读:

2018年9月12日下午,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合肥市召开了安徽牯牛降景区总体规划纲要中期成果评估会,会议成立了由省发改委、省林业厅、省住建厅、安徽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池州市旅发委、黄山市旅发委、石台县政府、祁门县政府、石台县旅发委、祁门县旅发委、石台县牯牛降景区管委会、石台旅游股份发展有限公司、黄山市牯牛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评估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安徽省牯牛降景区旅游总体规划》及图件,经认真讨论,专家组原则通过《规划》中期成果,并从景区资源、市场分析、保护开发、景区一体会及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安徽牯牛降景区旅游相关部门和景区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组的意见,积极与规划编制单位做好对接工作,抓紧时间补充和完善规划文本,确保规划的前瞻性、操作性和科学性。

 


 

此次评估会的召开,使安徽牯牛降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接下来安徽牯牛降景区将按照相关意见和要求,突出规划的引领作用,加快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景区市场营销方式,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