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共青团干、团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5-24 11:02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余才智 阅读:

五月的校园,流淌着青春。五月的校园,放飞着梦想。5月21日,石台中学校团委组织2018年44名新入团团员及各支部团书记在范有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入团宣誓暨双优表彰大会。校党总支部书记彭卫华,校党总支部青年委员及教导处副主任曹振国,政教处主任周荣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校长助理、团委书记吕毅辉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校团委副书记余才智带领44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自己最洪亮的声音宣读入团誓词,各支部书记也重温了誓词。

 



 

校党总支书记彭卫华作了讲话,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与会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二是要潜心学习,提升素质;三是要要修身立德,砥励品格。

 




 

最后,表彰大会对过艺帆等22名同学授予“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陈炳蔚等44名同学授予“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彭书记、曹主任、周主任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石台中学 余才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