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2018年高考全真演练圆满成功

时间:2018-05-24 10:59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吕毅辉 阅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高考,让高三考生体验真实高考氛围,熟悉考试流程,明确考试要求,适应考试环境,5月18日、19日,石台中学举行为期2天的第十一次模拟考试,进行高考全真演练。

本次考试抽调42位教师,邀请42位家长担任监考员。严格按照高考要求进行,从安全警戒、考场布置、座位模式、温馨提示标语、安检、考生信息核对、考试播报、考试试卷样式、答题填涂规则、试卷收发、阅卷形式、重要的时间节点等诸多细节方面全部模拟高考进行,学生身处其中,可以全方位感知高考,获得宝贵的真实体验,从心理、应考策略等多方面为高考做好充足的准备。

这次高考全真演练,既让学生熟悉高考过程,克服高考恐惧感,保持良好心态;又让学生积累宝贵经验,确保高考零失误,提高答题技能。(吕毅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