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举行教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

时间:2018-01-09 10:53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吕毅辉 阅读: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岁末年初,石台中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组协办。

元月6日上午,50队选手齐聚校多功能厅进行“迎新春”掼蛋比赛,比赛采用五轮积分制:每轮五局,战胜得2分,平得1分,负得0分;五轮后累计得分,以得分高低排出名次。各队选手兴致勃勃,各显其能;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喝彩不断。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胜出一二三等奖。

 



 

下午,举行了全校教职工“迎新春、健步走”活动。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与支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