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新棚村召开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7-18 14:55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徐立新 阅读:

7月17日,正值全县第三个“扶贫集中走访日”,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长春带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卫兵和局总支负责人冒着酷暑来到新棚村,开展“扶贫走访日”活动。

在新棚村村部,曹局长一行与县人大副主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江洪及村两委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村两委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扶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曹局长指出,虽然前期在镇、村以及联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对照精准扶贫的标准和要求依然存在诸多困难,要正视问题,制定举措,群策群力,破解难题。针对当前扶贫攻坚工作,曹局长强调重点要抓好两个层面的工作,一是要围绕村情实际,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坚决完成新棚村按期出列和贫困户如期脱贫工作目标;二是要立足长远,建立新棚村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理清思路,稳步推进,久久为功。

会上,江洪副主任充分褒扬了县市场监管部门几年来在精准扶贫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详尽介绍了新棚村下步的整体规划和发展方向,同时,要求县市场监管局作为新棚村的联系单位,要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集体经济发展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