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18 14:52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4日至15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该局机关党支部、县地方公路局党支部、县运管所党支部、杰达石台分公司党支部近30名党员、积极分子赴金寨县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金寨县红军广场纪念碑前,由敬献花篮小分队代表县交通运输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的讲解员的介绍,从馆内图片、实物和讲解员介绍中,大家了解到,我们党成长的每一步都是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真正是“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党的革命史就是这群党员用鲜血和头颅换来革命胜利的悲壮史诗。

通过此次活动,交通系统党员深受教育,切实增强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加快石台交通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岗位上努力工作,倍加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