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道德讲堂:“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时间:2016-06-24 10:5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3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围绕“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开展了六月份道德讲堂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礼仪、做点评、做承诺”六个环节。活动在一首经典老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即大家共同观看了短片《爱是会传递的》。在诵经典环节中,全体干部职工跟随主持人诵读了爱国诗人屈原的楚辞代表诗《离骚》中的名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道德风范,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期间,有2名职工现场示范了生活中如何正确“介绍”的礼仪,在作点评环节,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石台气象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