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6-06-17 15:3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7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道德讲堂”开讲,局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做清正廉洁、守纪律、讲规矩的交通人”。活动分六个环节进行,分别是作一次静思,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学习一份通报,送一份吉祥。

    活动从静思开始,反省自问“我有没有违规办事?我是否做到履职尽责?遵守工作纪律我做到了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学唱了《国家》之歌,诵读了三段《论语》经典内容,讲述了汉代《周亚夫执纪如山》的故事,学习了一份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最后主持人送上为政清廉的祝福语。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个廉洁文明有道德的人。(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