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春花开时送你去军营

时间:2021-03-16 09:2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栋 阅读:

阳春三月,万物充满生机活力。2021年是首次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之年,春季入伍新兵即将离开家乡、离开父母,奔赴祖国的军营,接受革命军人教育,为人民站岗戍边,为国家尽忠。

为表达对新兵的美好祝福,宣传国家退役军人政策,鼓励入伍新兵在军营安心服役,建功新时代,3月15日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队,前往县人武部,看望慰问、祝福鼓励即将奔赴绿色军营的石台好男儿。

在座谈会上,县人武部部长孙海峰同志代表入伍新兵感谢县政府的关心,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大家,要求新兵在军营听党指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军事技能训练,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为家乡人民争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入伍新兵表达了美好祝福,同时宣讲了优待抚恤政策、《退役军人保障法》,希望大家树立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练就过硬军事本领。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新兵送上石台县人民政府赠送的印有“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标语的纪念品。

石台县是革命老区,是两届安徽省双拥模范县,走出过抗美援朝特等功臣王炳元烈士,石台人民拥军优属,石台儿女崇尚军人。即将入伍的新兵目光坚毅,眼中充满希望、幸福,这幸福是即将成为一名军人的骄傲,这幸福是有幸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经过近半个月的军事训练,他们已经从一名学生,完美蝶变成一名合格军人,开启人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