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春风送岗 情暖人心

时间:2021-02-26 16:02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玉敏 阅读: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由石台县人社局联合横渡镇党委主办的2021年“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在横渡镇召开,招聘会邀请中国人寿、鸿成建设、天方茶叶等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商品采购员、项目编写人员、美红、服装机器操作工、餐饮主管、服务员等就业岗位500多个。与此同时,石台县2021脱贫稳就业茶叶种植制作技能培训班也在横渡村顺利开班,30多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紧紧抓住春节人们回家探亲、返乡置业的大好时机,为全镇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专业技能培训,保障全镇劳动力新年顺利返岗复工,夯实就业基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让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近年来,横渡镇党委、政府坚持把转移就业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紧贴群众意愿抓好劳动力技能培训,根据村情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对劳动力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推动全镇劳动力就业,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张玉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