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七都镇:新春佳节送祝福,浓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2-09 15:26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七都镇党委政府带着对退休干部们的浓浓祝福和亲切关怀,镇党政班子成员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离退休干部及干部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新春的祝福。

慰问小组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就当前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多保重身体。并向老干部详细介绍过去一年七都镇在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在职期间为七都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关怀见真情。七都镇党委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倾情倾力而为,积极为老干部及遗属排忧解难。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七都政府 张茜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