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县老龄委赴七都镇慰问高龄老人

时间:2021-02-09 15:25 来源:七都镇 作者:陈艺 阅读:

2月8日,县老龄委兵分两路深入七都镇河口村、七井村走访慰问90岁以上困难高龄老人。

“天气寒冷,要保重身体,有什么事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会尽力解决的。”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及家属要注意天气的变化,提醒他们要及时添衣保暖,饮食保持清淡,保重好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以及真挚祝福,鼓励老人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健康长寿。

“共产党的政策好,感谢政府关心我。”92岁老人唐腊梅感动地说。(七都镇 陈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