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小河:乡愁系乡情,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02 16:40 来源:小河镇 作者:曹荣港 陈盼 阅读: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安徽星天峰涂料有限公司经理、池州市作家协会会员陈思胜,连续第三年参与家乡公益活动,向小河镇郑村进行爱心捐助。他委托郑村村“两委”对五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共2400元,承载乡愁,表达对乡亲的关爱之情。

因事务繁忙,陈思胜未曾亲到现场,但是他通过村干部与这五户困难户通了视频。视频中,他亲切问询五户人家具体情况,特别是困难情况,鼓励他们积极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也与他们共叙血脉联系,共话乡村生活,感慨郑村发展的新面貌。

点滴乡愁,情暖寒冬。陈思胜表示这次慰问源于他对故乡山水人文的热爱,更源于对故土乡情之恩的回馈,日后他会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