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县人社局到七都镇慰问基层特岗人员

时间:2021-02-02 16:39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随着春节的临近,2月2日上午,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七都镇开展基层特岗、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了在基层一线工作的3名同志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3名工作人员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基层的工作收获和感悟。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一线工作人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加强理论学习,锻炼实践能力,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七都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会后,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为3名基层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