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 走访慰问贫困生,爱心助学暖人心

时间:2021-02-02 16:05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余同兵 阅读:

春节将至,为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使学生放下包袱,安心学习,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1日,矶滩乡城建墙材公司联合石台县公益协会组织开展暖春慰问活动。

活动前,城建墙材党支部书记、池州好人程建对此次慰问十分重视,提前一周就在支部微信群中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鼓励党员积极捐款捐物。不一会儿,支部微信群里下起了红包雨,大家你200,我300,纷纷献出爱心,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自发捐款共1500元。

此次活动共对3户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人主动与学生及家长交流,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和目前生活上还存在的困难。随后,还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表现情况,鼓励困难学生要不畏困境、自立自强、勤奋进取,用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切实把支部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贫困学生的心坎上,让这个冬天不再“冷”。下一步,城建墙材党支部将坚持开展相关慰问活动,深入贫困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家庭诉求,持续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