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云上慰问送温暖 疫情面前显真情

时间:2021-02-02 16:34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在传统春节来临之际,安徽茶叶行业协会的同志一直牵挂着鸿陵村的贫困户,按照最初的工作计划,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活动应早早的就提上了日程,但考虑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安徽茶叶行业协会联合鸿陵村“两委”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云上”慰问。

安徽茶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曹阳主动联系了鸿陵村党支部书记胡学军,为确保慰问不延迟,希望村“两委”能将他们的慰问和祝福带入贫困户家中。党支部书记对今年因疫情原因调整的慰问形式表示充分理解,衷心感谢协会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村“两委”一定会积极协助茶叶行业协会完成此次慰问活动。

协会将慰问物资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村“两委”,村“两委”及时将协会的慰问送到了贫困户的家中,并向他们传达了协会的关心和新春祝福。此次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开展“云上”慰问2020年脱贫户活动共计8户27人。

据悉,安徽茶叶行业协会自开展“百社进百村”活动以来,联系帮扶横渡镇鸿陵村,多次实地调研走访,帮助村里谋划促村集体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帮扶工作举措,为鸿陵村的经济发展贡献出社会组织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