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小河:慰问送关怀 情暖老兵心

时间:2021-02-01 10:54 来源:小河镇 作者:黄周华 阅读: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引领“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时代新风尚, 1月29日上午,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安徽好人”、县“士兵兄弟”农场创办人任红伟在县双拥办负责人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陪同下,看望小河镇九步村91岁高龄的老兵陈根苗。

“爸爸,我要向爷爷敬礼”。任红伟四岁的小儿子怀着敬仰之情向老人庄严敬礼。陈根苗老人高兴的说着谢谢,拉着他的手就像自己的孙儿般亲切。任红伟一家与老兵促膝交谈,询问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聆听老人讲述那些年曾经的峥嵘岁月,随后送上了鸡蛋、大米和慰问金,同时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任红伟2014年退伍回家乡后,从绿色军营走进绿色农场,从一名士兵成为了一名创业者,从一名创业者成为了一名脱贫致富带头人。“我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小举动,倡导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退伍军人”任红伟说道。(黄周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