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活动

时间:2021-02-01 10:52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职能,弘扬扶贫帮困传统美德,切实做好团代表联系服务青年工作,近日,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联合团市委驻合肥工委、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开展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出席活动,团市委驻合肥工委书记、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秘书长张阳等参加活动。团县委副书记彭超、吴曦陪同参加。

活动中,章小金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仁里镇金钱山社区、缘溪村6户困难青少年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相关慰问物资,给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关心关爱困难青年青少年群体行动中来,为他们共同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受资助的青少年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排除万难,奋力前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下一步,团县委将联合团代表联络站,进一步号召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群体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团代表作用,创新帮扶方式,促进“智”“志”双扶,切实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