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医保报销“一站式”电子结算系统正式运行

时间:2021-01-21 14:46 来源:石台县医保局 作者:程胜军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医保各项报销政策的合理衔接,提高医保报销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石台县医疗保障局于2020年底开始,组织医保局、国元保险公司及软件公司有关专业人员,根据医保报销政策研究制定最合理的“一站式”报销程序,将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351”、“180”、“1579”等各项医保报销政策全部纳入新的医保电子结算系统——“金保系统”,实行“一站式”结算。

新系统已于2021年1月7日在全县正式试运行。目前该系统运行正常, “一站式”结算工作效果良好。

同时,县医保局仍将继续密切关注 “一站式”电子结算工作开展状况。对于新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软件公司沟通解决,确保医保各项报销“一站式”电子结算工作质量,促进我县医保报销工作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石台县医保局  程胜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