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池州市篮球协会赴七都镇高路亭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1-01-19 15:30 来源:七都镇人民政府 作者:姚蓓蓓 阅读:

为弘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1月18日上午,池州市篮球协会来到七都镇高路亭村开展公益爱心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档立卡户送去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中,池州市篮球协会为高路亭村捐赠了一万余元物资,并向困难家庭捐赠爱心捐款。在捐赠仪式上,联系村干部代表高路亭村感谢池州市篮协的亲切关怀和爱心帮扶。池州篮协的善举为企业树立了标杆,他们表示爱心扶贫,人人有责,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公益活动,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来。

活动仪式后,爱心物资将陆续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更多的困难老人、孤贫儿童、大病患者等弱势群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七都镇人民政府   姚蓓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