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市总工会为我县“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时间:2020-12-02 15:36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储佩 阅读:

12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国庆,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苏朋乐一行来到石台县向日葵酒店,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勇陪同参加。

姚国庆首先向向日葵酒店表示了祝贺,其次希望他们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对照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标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打造特色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为职工提供优质的疗休养服务。

据悉,此次安徽省首批命名了50家职工疗休养基地中,池州市共3家企业被命名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其中我县1家。(池州市石台县总工会  储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