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入选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时间:2020-12-03 08:18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邓柱 阅读:

11月30日,生态环境部在北京举行“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表彰授牌活动”,对全国87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35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授牌。我市石台县被正式授予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

近年来,石台县以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为目标,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先后被授予“国家首批生态经济示范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称号,成功入选“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