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香港道德会为石台县贫困群众捐赠爱心棉衣

时间:2020-11-26 10:59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海燕 阅读:

近日,石台县委统战部举行爱心棉衣发放仪式。全县8个乡镇敬老院的老人和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400人领到了“爱心棉衣”。

该爱心棉衣捐赠项目由省委统战部牵线联系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香港道德会出资捐赠。香港道德会成立于1924年,是一家提倡道德研究与实践、推行慈善与社会福利的非营利性机构组织。近年来,该会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中国传统美德,致力于国内教育、卫生、赈灾等方面的慈善活动,已向国内多个农村、学校捐赠了价值上千万元的物资,所帮扶的对象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惠及众多困难群众。

为保证棉衣能够发放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石台县委统战部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精心做好前期摸底统计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分配方案,亲自上门将400件来自香港道德会饱含深情的过冬爱心棉衣,送给敬老院的老人和困难群众,确保将爱心传递到位。(刘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