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安徽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对石台县大演乡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验收

时间:2020-11-25 15:32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方巧红 陈志勇 阅读:

近日,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周加香主任带检查组一行到石台县大演乡实地检查验收“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市局方昌海副局长,县局李东来局长、张祖胜副局长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陪同验收。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大演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展板、会议室、谈心室等主要场所建设,对服务站运行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办公设备设施、经费保障落实有了详细地了解。随后重点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基础业务的开展、就业创业、矛盾排查化解、走访慰问、帮扶援助、指导村级开展工作等方面内容逐一对标核查,并逐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验收组对大演乡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标准,做细做实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资料,为顺利通过全国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验收打好坚实的基础。(方巧红 陈志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