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开展“点亮微心愿 筑梦向未来”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4-03-27 09:48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帮我完成我的微心愿,我很喜欢这本作文书,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的。”“这套画笔我期待了好久,没想到真的得到了,我会好好珍惜它的。”3月26日,团石台县委携手安徽石台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三峡发展石台监理部、安能一局石台项目部、水电八局石台项目部联合开展“点亮微心愿 筑梦向未来”圆梦微心愿活动,为仙寓镇和丁香镇的100名困境青少年点亮了“微心愿”。

活动现场,热情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在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孩子们在收到微心愿的物品的喜悦之情,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这些看似简单的物品,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追求进步。”石台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翔说。

此次“微心愿”活动,不仅是对困境青少年的一份关心关爱,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具体行动,提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也为助力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持续聚焦困境青少年群体,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有效汇集社会爱心力量,将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汇成一束光,滋养孩子们的心灵,激发向阳生长的内驱力。(檀彦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