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召开落实强制报告制度“检校”共建座谈会

时间:2024-03-21 08:43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8日,石台县检察院、石台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落实强制报告制度“检校”共建座谈会。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县教体局负责同志以及全县21所学校领导、教师代表,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9102140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内容、典型案例,就如何密切检校联系、推进强制报告制度落地落实等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19102135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检校”的协作配合,不断织密检察机关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持续对接学校各项法治需求,不断丰富检察法治服务产品供给,携手形成保护合力,共同推动落实强制报告制度,最大限度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会后,县检察院向与会人员赠送强制报告制度海报。(石台县教体局 程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