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无邪”宣传进校园 守法教育护成长

时间:2024-03-04 08:48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积极构建文明健康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石台县人民法院七都法庭法官走进七都中心学校,为学生们上了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场法治课。

石台法院简报第12期 “无邪”宣传进校园  守法教育护成长 3.1_副本.jpg

七都法庭法官带领学生们观看了反邪教视频《推脱不掉的罪责》,并从什么是邪教、邪教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六个方面,讲解相关生动案例,教导学生们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并坚决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反邪教的警示教育活动,学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社会危害性,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无邪校园,净化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凌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