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送教促交流,互助共成长——石台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送教下乡活动走进小河初级中学

时间:2023-10-10 14:48 来源:小河初级中学 作者:何秋萍 阅读: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教师的专业素养,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2023年10月10日,石台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送教下乡活动在小河初级中学开展,占大中学的孙娟老师为小河初级中学的八、九年级学生带来了一节精彩的《走出自我风采之路》。

在活动过程中,孙老师通过游戏的方式,逐步让学生认识自己,发现自己,在活动中发现自己的特质和擅长的事,引导学生展现自我,走出自我的人生之路。

结束后,石台县教育局刘主任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提出一系列的要求,也让老师们更加重视心理健康课程,对学校心理健康课程的发展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在大家的交流分享中,各位老师增加了对心理健康认识的了解。“心有星辰,未来可期”,用我们所学更好地陪伴学生成长,让心理健康之花开遍小河中学的每个角落,让老师和学生因心理健康教育而受益终身。(何秋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